金玟哉头球制胜 韩国1-0小胜吉尔吉斯提前出线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金玟哉建功黄喜灿空门中框,韩国1-0获胜出线

北京时间00:0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C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0-1负于韩国。

本场比赛中,李青龙和黄喜灿先后错失空门良机,黄义助更是连续两次命中门框,唯一一粒进球由后卫金玟哉打进。

取得两连胜后,韩国队也提前小组出线,并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中国队竞争小组头名。

此前的首轮比赛中,韩国队1-0小胜菲律宾,但是球队中场核心奇诚庸不幸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吉尔吉斯斯坦队首轮痛失好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队逆转,出现重大失误的门将马提亚什随即失去了主力位置。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创造出数次攻势,状态火热的前锋黄义助无奈与进球失之交臂。第3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出现禁区防守混乱,李青龙面对空门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不可思议的高出门框,韩国队错失开场以来的最佳机会!

第41分钟,洪喆主罚右侧角球至禁区前点,金玟哉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球网,0-1,韩国队率先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后,伊斯拉伊洛夫的一次劲射疑似击中对方禁区内防守球员的手臂,主裁并未作出表示,比赛继续进行。

第68分钟,黄义助禁区中路接到队友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并未整体越过门线。

5分钟后,黄义助左侧接到队友传中后小角度劲射,皮球在飞行过程中稍稍碰到对方后卫,最终击中立柱弹出。

第76分钟,韩国队再次利用边路传中撕开对手防线,但无人盯防的黄喜灿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再次把射门踢在横梁上,韩国队屡失良机。

第79分钟,李镕在防守中抬脚过高侵犯对方,主裁果断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这也是李镕在本届亚洲杯中连续第二场领到黄牌,他将因此停赛错过小组赛最后一轮。

最终韩国队一球小胜,最后一场将与中国队直接争夺小组头名。

出场阵容:

吉尔吉斯斯坦:13-卡迪尔别科夫、2-基钦、3-科祖巴耶夫、8-西迪科夫(69'19-卢克斯)、9-伯恩哈特(77'20-杜伊绍别科夫)、10-姆尔扎耶夫、11-萨根巴耶夫、17-塔戈、18-日尔加尔贝克-乌鲁、21-穆萨别科夫、23-伊斯拉伊洛夫(81'7-鲁斯塔莫夫)

韩国:1-金承奎、2-李镕、4-金玟哉、5-郑又荣、6-黄仁范、11-黄喜灿、13-具滋哲(63'8-朱世钟)、14-洪喆、17-李青龙、18-黄义助(82'9-池东沅)、19-金英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