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妖锋连场破门 伊拉克3-0完胜也门出线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阿里惊艳一击,伊拉克3-0胜也门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21:3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D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也门0-3伊拉克。

上半场默罕纳德-阿里利用个人能力先发制人,随后巴沙尔再入一球,下半时尾声阶段阿巴斯锦上添花。

最终伊拉克队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将与伊朗直面对话竞争小组头名;两连败的也门队将与同样连败的越南队分出小组3、4名。

此前的首轮比赛,也门队0-5惨败于伊朗队,虽然对手实力突出,但也门队毫无还手之力的表现也让球迷颇为遗憾;伊拉克队首战遭遇越南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后顽强逆转。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中国籍的傅明,开场后伊拉克队较快进入状态。

第11分钟,默罕纳德-阿里前场左侧得球后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连续横向摆脱对方的四名防守球员,随后一脚劲射将球轰入球门近角,0-1。这是一次个人能力的完美体现,伊拉克队取得领先!

第19分钟,阿里-阿德南左侧前插横传,巴沙尔得球后利用节奏变化晃过一名后卫,随后将球向右一拨至禁区弧顶顺势起脚打门,皮球在运行过程中稍稍碰到防守球员,最终飞入球门,0-2!

易边再战后,瓦希德拼抢犯规,并因此领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随后不久,也门队后场再次失误,默罕纳德-阿里杀入禁区的打门击中门框弹出,伊拉克队连续两脚补射均被对方化解。

补时第1分钟,伊拉克队右路下底传中,门前后点的亚辛头球摆渡助攻,阿巴斯顺势半侧身凌空扫射锦上添花,0-3!

最终伊拉克队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最后一轮比赛,伊拉克队将与伊朗队展开较量,竞争小组头名的位置。

出场阵容:

也门:23-苏瓦迪、4-阿卜杜拉布、7-萨罗里、9-萨西(83'10-达班)、11-马塔里、12-海菲(46'6-塞义德)、13-阿拉、15-哈姆桑、17-加齐(30'8-瓦希德)、20-曼苏尔、21-巴罗维斯

伊拉克:1-贾拉勒、2-伊卜拉希姆、6-阿里-阿德南、7-萨法-哈迪、9-亚辛、10-默罕纳德-阿里(71'21-阿巴斯)、11-胡马姆(55'14-阿姆耶德)、13-巴沙尔、16-侯赛因(88'19-达乌德)、17-阿拉-穆哈维、22-雷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