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4-1大胜朝鲜 因吃牌多于越南被淘汰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黎巴嫩4-1胜朝鲜,获小组第三仍出局

北京时间凌晨0:00,2019亚洲杯继续进行,在沙迦球场进行的E组的一场比赛中,黎巴嫩4-1朝鲜。

上半时开场不久朴光龙就利用任意球帮助朝鲜先拔头筹,随后马图克助攻G-梅尔基为黎巴嫩扳平比分。下半时M-海达尔助攻阿尔赫勒维为黎巴嫩反超比分,紧接着马图克点射破门帮助黎巴嫩扩大领先优势,终场结束前马图克再入一球,最终黎巴嫩逆转取胜朝鲜但因红黄牌的原因无缘下一轮淘汰赛

此役之前卡塔尔与沙特阿拉伯均拿到两场胜利位列小组前两名,而黎巴嫩与朝鲜以两场失利位列积分榜后两名。本场比赛黎巴嫩只有净胜朝鲜队3球以上才能保留出线机会;而对于此役之前尽丢10球的朝鲜队来说,本场比赛他们只有净胜对手9球以上才能有机会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第5分钟,黎巴嫩获得禁区左侧前沿任意球机会,马图克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出了底线。

第8分钟,朝鲜队破门!朝鲜队获得大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机会,朴光龙直接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右下角,哈利勒视线受到人墙干扰,他扑救时皮球从他的腋下飞入球门!0-1!朝鲜队打入亚洲杯第一球!

GIF 3.6M

第11分钟,安成日侵犯阿尔赫勒维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6分钟,黎巴嫩进球!马图克从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突入,先后晃过了沈贤镇和李荣直后将球给到门前,G-梅尔基右腿将球停下后随即跟上右脚捅射将球打进!1-1!黎巴嫩将比分扳平!

GIF 4.1M

第28分钟,朝鲜队做出人员调整,姜国哲替补金景勋登场。第43分钟,金永日禁区右侧低平球射门,皮球被哈利勒没收。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阿塔亚替补N-马塔尔登场。第58分钟,M-海达尔发出前场任意球到禁区中,G-梅尔基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李赫哲替补朴光龙登场。第61分钟,金哲范侵犯阿塔亚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66分钟,黎巴嫩破门!M-海达尔左边路起球传中,中路的阿尔赫勒维不停球凌空抽射,皮球从球门左侧飞入了球门,李明国扑救不及只能眼看皮球入网!2-1!黎巴嫩反超比分!

GIF 2.6M

第75分钟,崔成赫替补上半时替补出场的姜国哲登场。随后A-海达尔替补阿亚斯登场。第80分钟,马图克打入点球!3-1!

终场结束前,阿尔赫勒维再下一城,比分来到4-1。

GIF 4.2M

终场战罢,黎巴嫩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朝鲜。

出场阵容:

黎巴嫩:1-哈利勒,18-伊斯梅尔,4-曼苏尔,6-乌马里,13-G-梅尔基,5-阿亚斯(76’,12-A-海达尔),14-N-马塔尔(53’, 20-阿塔亚),9-阿尔赫勒维,10-M-海达尔,11-R-梅尔基,7-马图克

朝鲜:1-李明国,13-沈贤镇,5-安成日,3-张国哲,2-金哲范,9-金永日,16-李荣直,15-李恩哲,12-金景勋(28’, 14-姜国哲(75’, 20-崔成赫)),10-朴光龙(60’, 8-李赫哲),7-韩光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