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基尼克送礼马布胡特笑纳 阿联酋1-0澳大利亚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迪基尼克送礼马布胡特笑纳,阿联酋1-0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凌晨0:00,2019年亚洲杯1/4决赛继续进行,在哈扎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1-0澳大利亚。上半时阿尔哈马迪与马布胡特都有精彩表现,吉安努也贡献了有威胁的攻门,但双方均没能在没能在上半时取得进球。下半时吉安努打入一球,但助攻的莱基在之前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故进球无效。但没过多久,迪基尼克后场回传门将时出现巨大失误,马布胡特抓住机会为阿联酋打破僵局。最终阿联酋取得了胜利,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卡塔尔。

阿联酋在上一场淘汰赛中通过加时以3-2拿下吉尔吉斯斯坦,而澳大利亚则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绝杀叙利亚闯进8强。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其中中国球迷熟悉的澳大利亚球员吉安努本场比赛首发出场。

比赛刚刚开始,艾哈迈德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塞恩斯布里脚上弹出了底线。

第4分钟,伊科诺米迪斯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后点,塞恩斯布里在加里布面前起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7分钟,穆巴拉克替补受伤的加里布登场。第20分钟,阿尔哈马迪左侧禁区前接球后突入禁区,他晃过防守的塞恩斯布里后一脚劲射,皮球被瑞安双掌扑出。

第39分钟,吉安努将球带至禁区左侧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伊撒奋勇扑出。第43分钟,克鲁泽中场右边路边线附近推倒了阿尔哈马迪,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45分钟,马塔尔发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到小禁区前,马布胡特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伊科诺米迪斯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前点,迪基尼克从后方插上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第51分钟,穆罕默德替补马塔尔登场。

第58分钟,欧文在朱马的影响下将球顶飞,随后莱基替补麦克拉伦登场。第61分钟,阿尔哈马迪不满裁判判罚吃到一张黄牌。

第63分钟,塞恩斯布里中线处一脚长传给禁区前,莱基接球之后将球横敲给身旁的吉安努,后者面对伊萨轻松将球打进,但主裁判罚莱基在接球的一瞬间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68分钟,阿联酋破门!迪基尼克出现巨大失误,他在后场回传门将时力量过小,马布胡特迅速从后方插上将球抢断后获得了单刀良机,他面对瑞安轻松将球送入网窝!1-0!阿联酋取得领先!

第72分钟,马比尔替补克鲁泽登场。第77分钟,阿巴斯侵犯莱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79分钟,纳鲍特替补吉安努登场。

第83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大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马比尔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了人墙后弹出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朱马在禁区中与莱基拼抢时撞在一起,随后他倒地迟迟没有起身,直到担架入场将他抬出场外,他才缓慢从担架中坐起。

伤停补时第4分钟,欧文侵犯阿巴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终场战罢,阿联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在半决赛将面对卡塔尔队。

出场阵容:

阿联酋:17-伊萨,3-阿巴斯,19-艾哈迈德,6-朱马,23-加里布(17’, 12-穆巴拉克),8-哈桑,2-萨勒明,15-阿尔哈马迪(88’, 20-拉希德),10-马塔尔(51’, 16-穆罕默德),9-班达尔,7-马布胡特

澳大利亚:1-瑞安,16-贝希奇,2-迪基尼克,20-塞恩斯布里,4-格兰特,5-米利甘,22-欧文,15-伊科诺米迪斯,10-克鲁泽(72’, 21-马比尔),14-吉安努(79’, 11-纳鲍特),9-麦克拉伦(59’, 7-莱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