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莫兹平历史记录 卡塔尔4-0阿联酋进决赛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阿尔莫兹再建功,卡塔尔4-0阿联酋进决赛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2:00,2019亚洲杯半决赛,卡塔尔对阵阿联酋。上半场比赛布阿莱姆巧射贴地斩率先破门,阿尔莫兹兜射再入一球,这粒进球也让他本届赛事的进球总数达到8粒,追平了伊朗名将阿里-代伊在96年亚洲杯上创造的单届亚洲杯进球纪录。下半场比赛萨德奉献精彩扑救,阿克拉姆-阿菲夫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海多斯挑射破门,艾哈迈德恶意肘击染红,补时阶段伊斯梅尔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卡塔尔4-0战胜阿联酋。北京时间本周五22:00,卡塔尔将和日本进行本届亚洲杯的决赛对战。

两队近6次交手阿联酋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双方上次交手还是在2015年亚洲杯的小组赛中,当时阿联酋4-1完胜卡塔尔。

比赛第6分钟,佩德罗右路带球突破插上后一脚长传给的太大,皮球偏出球门太多出了边线。

GIF 2.2M

第12分钟,萨勒姆大禁区前的一脚抽射打得太正,皮球被伊萨侧身抱住。

GIF 2.8M

第14分钟,布阿莱姆前场带球向前突破几步后一脚超远距离的射门将球打飞。

GIF 1.5M

第22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后场送出一脚直塞转移,前插的布阿莱姆带球杀至禁区右侧后一脚巧妙的兜射贴地斩破门得分!1-0!主场作战的卡塔尔率先破门!

GIF 2.7M

GIF 5,

第27分钟,阿巴斯禁区左侧送出一脚兜传,门前的阿尔哈马迪一记头球攻门被萨德稳稳抱住。

GIF 1.4M

第30分钟,阿卜杜勒拉赫曼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马布胡特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GIF 2.5M

第33分钟,伊斯梅尔将球迷掷出的矿泉水瓶扔出场外。

GIF 2.3M

第37分钟,塔里克中后场送出直塞发起进攻,萨勒姆得球后送出斜传,左路的阿克拉姆-阿菲夫将球顺势一做,前场的阿尔莫兹带球杀入禁区稍作调整后,一脚兜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网破门得分!2-0!卡塔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GIF 3.2M

GIF 2.8M

GIF 4M

阿联酋门将伊萨对阿尔莫兹的庆祝动作十分不满。

GIF 3M

半场战罢,卡塔尔主场暂时2-0领先于阿联酋。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哈利勒前场送出斜传,大禁区前的马布胡特一脚抽射被萨德飞身扑出。

GIF 2.3M

第53分钟,禁区内争顶协防的阿布德卡里姆有手球嫌疑,不过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

GIF 4.5M

第54分钟,马塔尔身后将带球向前的阿克拉姆-阿菲夫撞倒,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GIF 2.6M

第63分钟,海多斯右路带球突破内切后送出一脚斜传,禁区内接球的阿克拉姆-阿菲夫慢了一步没能处理好皮球错失良机。

GIF 2.7M

第69分钟,马塔尔接前场直塞杀入禁区后一脚抽射被协防的布阿莱姆挡出。

GIF 2.1M

第72分钟,班达尔右路送出一脚兜传给到禁区,门前的哈利勒一记头球攻门被萨德神勇扑出。

GIF 1.8M

第76分钟,班达尔右路送出一记传中给到禁区,前点的塔里克一脚解围险些乌龙。

GIF 1.3M

第80分钟,前场的阿克拉姆-阿菲夫接中场传球后将球巧妙一挑,迅速前插杀入禁区的海多斯面对伊萨一脚冷静的挑射破门得分!3-0!卡塔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

GIF 2.5M

GIF 5M

场边不满的阿联酋球迷像场内疯狂投掷水瓶。

GIF 2.6M

第87分钟,阿拉丁在一次头球争顶中肘击艾哈迈德,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

GIF 2M

第90分钟,再无球状态下艾哈迈德恶意肘击萨勒姆,主裁判在经过观看VAR视频回放后直接出示红牌将艾哈迈德罚下。

GIF 4M

GIF 2M

补时阶段,卡里姆右路送出一脚精准斜塞,迅速前插的伊斯梅尔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小角度抽射破门得分!4-0!卡塔尔锁定胜局!

GIF 3M

GIF 5M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卡塔尔4-0战胜阿联酋。

比赛阵容:

卡塔尔(4-2-3-1):1-萨德、2-佩德罗(94'13-塔米姆)、16-布阿莱姆、4-塔里克、3-阿布德卡里姆、23-马迪博、14-萨勒姆、10-海多斯、12-卡里姆、11-阿克拉姆-阿菲夫(92'8-伊斯梅尔)、19-阿尔莫兹(86'7-阿拉丁)

阿联酋(4-3-3):17-伊萨、19-艾哈迈德、6-朱马、3-阿巴斯、9-班达尔、2-萨勒明、5-阿卜杜勒拉赫曼(45'10-马塔尔)、13-伊斯梅尔、20-拉希德(70'16-穆罕默德)、15-阿尔哈马迪(51'11-哈利勒)、7-马布胡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