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人民C罗半场染红 沙特4-0完胜朝鲜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哈坦世界波韩光成染红,沙特4-0胜10人朝鲜

北京时间凌晨0:0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马克图姆体育场进行的一场E组的小组赛中,沙特阿拉伯4-0朝鲜。

上半时哈坦凭借个人能力一脚世界波助沙特队先拔头筹,随后法赫德助攻阿尔法迪勒为沙特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前“人民C罗”韩光成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下半时李荣直与朴光龙的射门均造成了一定威胁,但没能改写比分,随后阿尔比什助攻萨利姆为沙特取得三球领先优势,终场结束前法赫德锦上添花,最终沙特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沙特阿拉伯世界排名第69位,而朝鲜则是排在第109位,历史上双方交手4次,双方均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历史战绩基本持平。

第12分钟,阿尔比什禁区外一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2分钟,亚西尔左边路起球传中给到球门后点,阿尔布莱克想要倒地捅射,可是皮球被金哲范率先解围出底线。

第28分钟,沙特取得进球!阿尔比什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侧的哈坦,后者面对李日镇的防守利用假动作晃出一个空档后直接起右脚打球门远角,李明国面对来球没能作出扑救动作,眼看着皮球飞入自家球门!1-0!沙特阿拉伯取得领先!

GIF 3M

第31分钟,金哲范侵犯阿尔布莱克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李日镇右边路突破后起球传中,禁区中路韩光成头球冲顶,可惜皮球偏门而出。

第35分钟,韩光成侵犯亚西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37分钟,沙特队再下一城!侯赛因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在空中被阿尔法迪勒用右脚碰了一下后改变飞行方向后,直接飞入了球门!2-0!沙特队取得两球领先!

GIF 3.5M

第42分钟,皮球被李明国奋勇扑出。第43分钟,韩光成后场侵犯侯赛因犯规,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GIF 3.3M

第45分钟,萨利姆侵犯李荣直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沙特队带着两个球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中场时分朝鲜队进行人员调整,金景勋替补安成日登场。第51分钟,李日镇侵犯萨利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李昌镐替补张国哲登场。

第61分钟,亚西尔禁区前接到阿尔比什的做球一脚兜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62分钟,郑日冠禁区中脚后跟连停带过直接射门,皮球被阿尔法迪勒铲出禁区。

第63分钟,萨利姆前场一脚直塞给到禁区中的法赫德,后者得球后晃过上前防守的金哲范后觅得与李明国一对一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与门框范围相去甚远。第67分钟,李荣直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被阿尔奥瓦伊斯飞身扑出。

第69分钟,沙特队又进球了!阿尔比什左边路下底低平球传中,萨利姆得球后晃过李恩哲一脚劲射,皮球从球门左侧飞入了网窝!3-0!沙特已经取得三球领先!

GIF 2.5M

第78分钟,金景勋左边路起球给到禁区中,朴光龙不起跳头球攻门,皮球被阿尔奥瓦伊斯单掌扑出。第80分钟,法赫德右边路一脚似传似射,皮球被李明国单掌化解。随后哈姆丹替补替补受伤的亚西尔登场。

第88分钟,沙特阿拉伯继续进球!哈姆丹前场左侧送出斜45度长传给到禁区中,金圣基没能在空中将球拦截,皮球来到了禁区中的法赫德脚下,他面对李明国冷静施射得手!4-0!沙特阿拉伯已锁定胜局!

GIF 1.8M

最终终场战罢,沙特阿拉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出场阵容:

沙特阿拉伯:21-阿尔奥瓦伊斯,2-阿尔布莱克,4-阿里,10-萨利姆,11-哈坦(78’, 9-阿尔塞亚里),13-亚西尔(80’, 12-哈姆丹),14-奥塔伊夫,16-侯赛因,19-法赫德,20-阿尔比什(69’, 18-加里布),23-阿尔法迪勒

朝鲜:1-李明国,2-金哲范,3-张国哲(55’, 17-李昌镐),4-金圣基,5-安成日(46’, 12-金景勋),7-韩光成,10-朴光龙,11-郑日冠,15-李恩哲,16-李荣直(90+’, 19-林光赫),23-李日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