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第4比赛日综述:伊拉克逆转绝杀 沙特复仇朝鲜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到9日凌晨,亚洲杯小组赛首轮进行了2场比赛,D组,伊拉克队与越南队交手。最终,伊拉克队3-2绝杀越南队。E组,沙特4-0战胜朝鲜队,取得开门红,并赢得其在亚洲杯正赛历史上的第20场胜利。

 

 

伊拉克3-2越南

 

第24分钟,阿里-法伊兹打进乌龙球。第35分钟,穆哈纳迪-阿里在禁区内攻门得手,伊拉克队扳平比分。

 

 

 

第42分钟,阮仲黄起脚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阮公凤补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

 

 

 

第60分钟,胡马姆-塔里克在越南队禁区内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2。

 

 

第89分钟,阿里-阿德南直接任意球破门,他打进绝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2。

 

 

最终,越南队2-3不敌伊拉克队。

 

 

沙特4-0朝鲜

 

第27分钟,巴赫布里左路内切打远角得分。第36分钟,法提尔用脚底板打出蝎子摆尾式攻门扩大领先优势。

 

GIF 3M

 

GIF 3.5M

 

第43分钟,曾代表卡利亚里队在意甲联赛进过球的朝鲜名将韩光成两黄被罚出。第69分钟多萨里禁区内推射远角打进第三球。

 

GIF 3.3M

 

GIF 2.5M

 

第86分钟,穆瓦拉德接左路送球,禁区内起左脚怒射再下一城。最终沙特队4比0大胜朝鲜。

 

GIF 1.8M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李明国在最后一场对阵沙特比赛中发挥神勇,帮助球队0比0战平对方,同分前提下压倒沙特,以小组第二成绩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

 

如今沙特报仇了,在比赛中只用了上半场从28分钟到37分钟的这9分钟时间就几乎杀死了比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