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第4比赛日前瞻:小组赛首轮收官 中国主裁12年首亮相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9年亚洲杯将继续进行,在今天夜间,一共会有3场小组赛进行。同时,这也是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首轮的收官之夜。F组的日本队将会迎来首秀,对阵亚洲排名25的土库曼斯坦,非常有望获得开门红。在凌晨0点,卡塔尔也迎来与黎巴嫩的小组首战,而这一场比赛,中国主裁将会继2007年之后,12年来首度亮相亚洲杯赛场!

 

 

19:00 F组:日本VS土库曼斯坦

 

 

本届亚洲杯,日本是夺冠大热门之一,夺冠赔率仅次于韩国,与伊朗队并列。今夜,实力一般的土库曼斯坦应该不会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威胁。土库曼斯坦上一次入围亚洲杯正赛,还是在2004年中国亚洲杯的时候,从那之后,他们几乎没在球迷们视线里出现过。人们对于土库曼斯坦最大的了解,就是他们出产的汗血宝马,不知道他们今夜能不能也展现黑马风采呢?在首轮小组赛里,强队表现并不太好,澳大利亚爆冷不敌约旦,韩国也只是艰难1-0战胜了菲律宾,只有伊朗比较顺利,各位觉得今天的日本走的是哪条路线呢?

 

21:30 F组:乌兹别克斯坦VS阿曼

 

 

乌兹别克斯坦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还是比较熟悉的。在12强赛里,他们曾以2-0击败国足,那一场失利也直接导致了高洪波的下课。虽然随后第二轮较量国足1-0战胜了对手,但是在实力上,他们和国足是不相上下的。而阿曼队,也一直是传统的亚洲强队。在实力排行上,阿曼排在第10,乌兹别克斯坦排在第14,实力非常接近。今晚这场比赛,或许是我们能看到的实力最接近的比赛了。

 

00:00 E组:卡塔尔VS黎巴嫩

 

 

卡塔尔在亚洲的实力一直不差,黎巴嫩也是如此,双方在亚洲排名上分别是第13和第9。卡塔尔近几年在大赛上比较活跃,和国足也有过多次较量,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更熟悉一点。卡塔尔硬朗的球风给人的印象颇深,非常擅长打硬仗。两队最近的交手6次中,卡塔尔5胜1平保持不败,优势非常明显,今晚卡塔尔依然被看好。而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中国裁判马宁,将会担任本场的主裁判。这也是自2007年亚洲杯孙葆洁之后,中国主裁判12年来首度亮相亚洲杯,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时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