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颂克拉欣制胜 泰国1-0小胜巴林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1月10日19:00,2019年第17届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A组的比赛中,巴林迎来泰国的挑战。上半场马洪任意球造威胁,当达禁区内抽射打高,罗迈希禁区右侧失良机,泰国阵中多人染黄;下半场颂克拉欣抽射建功,西瓦拉奉献神扑,阿迪沙推射中柱。最终,泰国1-0小胜巴林依旧保留出线机会。

 

巴林在4天前的揭幕战中1-1逼平东道主阿联酋,而泰国在第一轮小组赛中1-4被印度爆冷,塞尔维亚籍主帅拉耶瓦茨火线下课,他也不幸成为了本届亚洲杯下课最快的主教练,本土主教练裕迪阿德泰临时接任率队征战。小组赛首轮过后,巴林暂居第二,泰国垫底。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5年的国际友谊赛上,当时两队1-1握手言和。泰国要想成功晋级16强,本战必须要全取3分,还要尽可能多拿净胜球。首发方面,跟上轮比赛相比,泰国变阵5-4-1,效力于武理南联的34岁门将西瓦拉拿到首发机会,上轮比赛进球的当达继续充当球队单箭头;巴林方面有1人得到休整,上轮比赛替补登场手球送点的小将马洪顶替中场拉希德首发。

比赛开始,巴林率先开球。第1分钟,哈桑得球后直接大脚长传想找队友,力量稍大,皮球飞出底线。第4分钟,罗迈希右路内切后起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7分钟,巴林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沙姆桑中路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10分钟,泰国中前场右侧获得定位球,皮球开到禁区中路舒巴尔将球击出,裁判鸣哨判罚泰国队进攻犯规。第13分钟,班沙后场对马丹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班沙,巴林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迪亚卜主罚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来。

第17分钟,巴林左路发起传中,马丹中路包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0分钟,阿迪沙右路送出直塞,当达扛着防守队员强行一脚打门被门将舒巴尔没收。2分钟后,泰国后场再次犯规,巴林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洪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颂克拉欣直接长传到禁区中路,当达插上停球没停好被朱马及时解围。第29分钟,马洪禁区外围的打门被扑出,阿斯瓦德拿球后一角冷射被西瓦拉再次挡出。

第36分钟,泰国右边路拿到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当达禁区中路拿到了第二点,右脚大力抽射打飞了。

2分钟后,巴林拿到任意球机会,阿斯瓦德将球传到禁区内,中路包抄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了。第40分钟,巴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点罗迈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了。第45分钟,阿迪颂拉倒罗迈希吃到黄牌,巴林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迪亚卜直接打门打高了。

半场结束,巴林0-0泰国。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泰国连续进攻机会,特里斯坦-杜连续送出传中均被化解,随后杜禁区右侧得球小角度直接打门打高了。第51分钟,巴林角球机会,小禁区右侧朱马头球攻门顶高了。第53分钟,泰国角球机会,阿迪沙接到队友的蹭球禁区左路左脚撩射打高了。第57分钟,颂克拉欣将球传到禁区右侧,提迪班接球被判越位。1分钟后,泰国取得领先!特里斯坦-杜将球传到中路,颂克拉欣不停球直接抽射将球打进,泰国1-0巴林!

第66分钟,马丹小禁区内左脚捅射被西瓦拉神勇挡出。

第72分钟,颂克拉欣将球交到右路,阿迪沙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球推到门柱上,泰国队错失良机!

第75分钟,特里斯坦-杜禁区右路被放倒,泰国拿到任意球机会,纹马探主罚直接打门被舒巴尔扑出。第83分钟,当达将球传到禁区右侧,位置稍稍深了一些,颂克拉欣没能赶上皮球。第87分钟,巴林反击机会,西瓦拉赶在罗迈希争顶之前拿到皮球。第89分钟,当达1v3成功后形成单刀,禁区内直接打门被舒巴尔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颂克拉欣的进球,泰国1-0小胜巴林,两轮比赛过后积3分依旧保留出线机会。

巴林首发:1-赛义德-舒巴尔;5-哈马德-沙姆桑,16-哈桑,3-瓦利德-哈亚姆,12-艾哈迈德-朱马(65’20-萨米-侯赛尼);4-赛义德-迪亚卜,7-阿卜杜勒瓦哈卜-阿里,19-卡米勒-阿斯瓦德,11-阿里-马丹(79’9-瓦赫迪-胡迈丹),8-穆罕默德-马洪(65’10-阿卜杜拉-赫拉尔);13-穆罕默德-罗迈希;

未上场替补:21-尤素福-哈比卜;22-阿布都勒卡里姆-法尔丹;2-赛义德-巴吉尔;6-艾哈麦德-马尔扎;14-阿里-哈拉姆;15-瓦西姆-谢赫;17-艾哈麦德-布加马尔;18-艾哈麦德-阿卜杜拉;23-贾马尔-拉希德;

泰国首发:23-西瓦拉;3-提拉通-汶马探,6-班沙,15-素攀,19-特里斯坦-杜,5-阿迪颂(91’16-米卡);8-提迪班,17-达那邦(68’14-桑拉瓦),18-差那提-颂克拉欣,9-阿迪沙(79’22-素巴猜);10-迪拉西-当达;

未上场替补:1-察猜;13-沙拉龙;2-沙沙勒;4-差拉邦;7-素曼也;11-戈拉戈;12-拆那南;20-西罗支;21-朴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