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富力旧将建功 澳大利亚3-0完胜巴勒斯坦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麦克拉伦、吉安努破门,巴勒斯坦0-3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19:0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巴勒斯坦0-3不敌澳大利亚。

上半时麦克拉伦和马比尔连下两城,下半时尾声阶段吉安努锦上添花。

最终澳大利亚队取得球队在本届亚洲杯的首胜,一扫此前落败的阴霾。

巴勒斯坦队在首轮比赛中闷平叙利亚队,创造了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的首个0-0场次,主力后卫萨利赫在比赛中染红离场,本轮将自动停赛;澳大利亚队作为卫冕冠军却遭遇出师不利,首轮0-1爆冷不敌约旦队。

上半时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更快进入状态。第18分钟,罗吉奇右路带球稍作横向调整后左脚传中,禁区内的麦克拉伦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对方防守球员也显得有些措手不及,0-1!

第20分钟,伊科诺米迪斯左路横向带球后右脚传中到球门后点,马比尔快速插上小角度凌空劲射再入一球,0-2!

第35分钟,佐里利亚由于不满意主裁判罚而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不久,马比尔近在咫尺的推射高出球门,巴勒斯坦队逃过一劫。

下半时开场后不久,贾贝尔解围对手传中时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最终命中自家球门横梁弹出。

第90分钟,澳大利亚队进行战术角球配合,伊科诺米迪斯左侧起右脚传中,后点的吉安努头球抢点破门锁定胜局,0-3!

最终澳大利亚队三球取胜,止住了颓势的同时也及时找回了状态。

出场阵容:

巴勒斯坦:22-哈马达、6-沙班、7-巴塔特、8-佐里利亚(57'18-达巴格)、9-塞亚姆、14-贾贝尔、15-阿尔巴赫达里、19-瓦迪(77'12-萨利姆)、20-阿尔巴达维(71'3-拉希德)、21-诺拉布埃纳、23-达尔维什

澳大利亚:1-瑞安、2-迪基尼克、4-格兰特、5-米利甘、9-麦克拉伦(82'14-吉安努)、15-伊科诺米迪斯、16-贝希奇、20-塞恩斯布里、21-马比尔(87'10-克鲁泽)、22-欧文、23-罗吉奇(75'8-隆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