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大四喜郑日冠染红 卡塔尔6-0血洗朝鲜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 阿尔莫兹大四喜郑日冠染红,朝鲜0-6卡塔尔

北京时间晚19:0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的E组的一场比赛中,朝鲜0-6不敌卡塔尔。上半时阿尔莫兹2分钟之内连入2球帮助卡塔尔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几分钟之内朝鲜3名队员连续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前布阿来姆为卡塔尔取得3球领先优势。下半时开场不久阿克拉姆-阿菲夫两次助攻阿尔莫兹破门,紧接着阿布德-卡里姆为卡塔尔打入第6球。终场结束前郑日冠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卡塔尔6球狂胜朝鲜,提前1轮锁定小组出线名额。而朝鲜队以小组赛两场失利,尽丢10球未入1球的尴尬战绩,提前告别了本届亚洲杯。

卡塔尔在上一场比赛中以2-0的比赛击败黎巴嫩,此场比赛他们只要拿下朝鲜队即可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而本场比赛对于朝鲜队来说则是生死战,他们在上一场以0-4不敌沙特阿拉伯,如果他们输掉本场比赛则会直接告别本届亚洲杯。

第3分钟,布阿来姆禁区外一脚远射吹响了卡塔尔进攻的号角。第7分钟,阿布德-卡里姆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8分钟,卡塔尔破门!阿克拉姆-阿菲夫左边路起球传中,阿尔莫兹在禁区中右脚将球停下,紧接着左脚直接抽射将球打进!0-1!卡塔尔队取得领先!

GIF 3M

第10分钟,卡塔尔再次破门!无人盯防的海多斯在右边路轻松传给禁区中的阿尔莫兹,后者在门前冷静施射破门!0-2!阿尔莫兹2分钟之内梅开二度!

GIF 2.1M

第12分钟,李恩哲侵犯马迪博吃到一张黄牌。第18分钟,郑日冠侵犯塔里克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李日镇侵犯海多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20分钟,李恩哲禁区外稍作调整后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第37分钟,金永日飞铲布阿来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42分钟,卡塔尔再次破门!阿克拉姆-阿菲夫在禁区左侧一脚吊射晃过出击的李明国,皮球来到球门后点,布阿来姆跳起头球力压前来防守的金哲范将球顶进了球门!0-3!卡塔尔半场结束前取得3球领先优势!

GIF 3.2M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时分均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54分钟,卡塔尔继续破门!阿勒拉姆-阿菲夫左边路斜传禁区,阿尔莫兹反越位成功,他一脚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李明国飞入网窝!0-4!阿尔莫兹上演帽子戏法!

GIF 3.6M

第59分钟,卡塔尔叕进球了!阿克拉姆-菲夫前场将球分给左侧的阿尔莫兹,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他起左脚劲射球门远角将球打进!0-5!阿尔莫兹打入个人第4粒进球!

GIF 3.6M

第62分钟,李荣直替补林光赫登场。第66分钟,卡塔尔进球!阿布德-卡里姆前场左侧得球后直接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他在多名防守球员包夹的情况下强行起脚打门,李明国扑救不及皮球第6次入网!0-6!卡塔尔狂进6球!

GIF 2.6M

第72分钟,法蒂替补马迪博登场。第73分钟,伊斯梅尔替补佩德罗登场。第75分钟,李青日替补金圣基登场。第80分钟,阿里-阿菲夫替补打入一球的阿布德-卡里姆登场。

第90分钟,郑日冠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 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终场战罢,卡塔尔狂进6球战胜对手,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出场阵容:

朝鲜:1-李明国,2-金哲范,4-金圣基(75’, 6-李青日),12-金景勋, 23-李日镇,15-李恩哲,13-沈贤镇,9-金永日(43’, 8-李赫哲),19-林光赫(62’, 16-李荣直),10-朴光龙,11-郑日冠

卡塔尔:1-萨德,3-阿布德-卡里姆(80’, 20-阿里-阿菲夫),4-塔里克,15-巴萨姆,2-佩德罗(73’, 8-伊斯梅尔),6-阿齐兹,23-马迪博(72’, 5-法蒂),11-阿克拉姆-阿菲夫,16-布阿来姆,10-海多斯,19-阿尔莫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