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谷司世界波日本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21:30,2019亚洲杯继续进行,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的F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2-1乌兹别克斯坦。

上半时哈姆达莫夫助攻绍穆罗多夫为乌兹别克斯坦率先破门,但没过多久室屋成就助攻武藤嘉纪头球破门帮助日本队将比分扳平。下半时盐谷司一记世界波帮助日本队反超比分,最终日本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此役之前乌兹别克斯坦与日本以两胜战绩分列F组的前两位,而阿曼与土库曼斯坦以两场失利名列小组后两名。本场比赛日本队只有取胜才能获得小组头名,如果双方战平乌兹别克斯坦则会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

第13分钟,克里梅茨在自家禁区前手球犯规送给日本队一粒任意球机会,伊东纯也将球给到小禁区前,槙野智章右脚垫射将球打飞。

第15分钟,哈姆达莫夫右边路下底倒三角将球回做到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绍穆罗多夫一脚脚弓推射将球踢飞。第19分钟,乾贵士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被涅斯捷罗夫稳稳抱住。

第32分钟,武藤嘉纪侵犯克里梅茨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北川航也禁区中从克里梅茨脚下抢断成功后,转身直接抽射,皮球被涅斯捷罗夫单掌托出门框范围。

第3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破门!哈姆达莫夫中场右侧一脚直塞给到身前的绍穆罗多夫,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他将球一扣晃过三浦弦太后右脚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丹尼尔-施密特飞入了网窝!1-0!乌兹别克斯坦取得领先!

GIF 3.4M

第42分钟,日本队破门!室屋成右边路下底传中,武藤嘉纪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进!1-1!日本队将比分扳平!

GIF 3M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盐谷司侵犯舒库洛夫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涅斯捷罗夫扑出了伊东纯也的近距离打门。

第55分钟,武藤嘉纪禁区外一脚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乾贵士在相同的地方一脚大力抽射皮球也是稍稍高出。

第58分钟,日本队破门!盐谷司在对方禁区前外脚背轰出一记超级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而去!2-1!日本队反超比分!

GIF 4.5M

第64分钟,-图尔贡巴耶夫替补哈姆达莫夫登场。第68分钟,萨伊费耶夫侵犯伊东纯也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比克马耶夫替补刚刚吃牌的萨伊费耶夫登场。

第71分钟,克里梅茨在自家禁区前放倒了武藤嘉纪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手以粒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第72分钟,伊东纯也将球吊入小禁区,三浦弦太稍没能抢到第一落点,皮球打在他的身上弹出了底线。

第75分钟,拉西多夫替补穆萨耶夫登场。第80分钟,原口元气替补打入一球的乾贵士登场。

第81分钟,日本队打出快速反击,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的武藤嘉纪在禁区左侧将球分给中路的包抄上来的北川航也,后者迎球左脚抽射却将球打飞,

第84分钟,远藤航替补武藤嘉纪登场。第85分钟,哈希莫夫禁区外大力抽射,丹尼尔-施密特单掌将球托出门框范围。

终场战罢,日本队最终逆转乌兹别克斯坦取得了胜利,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出场阵容:

日本:23-丹尼尔-施密特,3-室屋成,2-三浦弦太,20-槙野智章,4-佐佐木翔,17-青山敏弘,18-盐谷司,14-伊东纯也,13-武藤嘉纪(84’, 6-远藤航),10-乾贵士(80’, 8-原口元气),11-北川航也(90+’, 16-富安健洋)

乌兹别克斯坦:1-涅斯捷罗夫,4-萨伊费耶夫(69’, 10-比克马耶夫),15-克里梅茨,20-图赫塔胡贾耶夫,6-哈希莫夫,22-西季科夫,18-穆萨耶夫(75’, 7-拉西多夫),19-舒库洛夫,8-阿里巴耶夫,14-绍穆罗多夫,17-哈姆达莫夫(64’, 16-图尔贡巴耶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