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建功郜林点射 国足2-1逆转泰国进八强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晚22:00,2019年亚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哈扎体育场进行的淘汰赛中,国足2-1泰国队!

上半时颜骏凌化解了提拉通的任意球吊射,但没过多久素巴猜就为泰国队先拔头筹,随后张琳芃与吴曦先后染黄。下半时于大宝的门前推射险些破门,随后替补登场的肖智为国足扳平比分,几分钟后郜林亲自打入自己创造的点球为国足取得领先,最终国足逆转取胜泰国顺利晋级亚洲杯8强!

本场比赛武磊与吴曦带伤出战,里皮在赛前的发布会中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打进8强,而一同与里皮出席发布会的国足队长郑智表示,此前与泰国队的热身赛结果不会对本场比赛造成影响。

第7分钟,提迪班后场侵犯郑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蒿俊闵将球吊入禁区但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9分钟,吴曦前场左边路过顶传球给到禁区右侧的武磊,皮球被西瓦拉抢先化解。

随后双方在中场交替控球,并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泰国队获得右边路靠近底线附近位置一粒任意球机会,提拉通直接吊门,皮球被颜骏凌单手托出横梁。

第25分钟,吴曦禁区前将球挑传给到身前的武磊,后者的打门被西瓦拉扑出。

第28分钟,素巴猜在禁区左侧面对张琳芃的防守强行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框氛围。

第30分钟,泰国队破门!提拉通发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中,皮球被冯潇霆头球蹭了一下后皮球来到禁区外的提迪班脚下,提迪班起脚打门却没能发上力量,皮球鬼使神差地传到了门前的素巴猜脚下,素巴猜转身扫射破门!0-1!泰国队取得领先!

第33分钟,张琳芃侵犯素巴猜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34分钟,吴曦侵犯提拉通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43分钟,蒿俊闵发出右前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中,于大宝越位位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4分钟,素巴猜侵犯冯潇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伤停补时第2分钟,刘洋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

最终半场战罢,国足暂时落后于泰国队。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时分没有进行人员调整。

第48分钟,郜林左边路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的武磊一脚退社没能打中部位。

第53分钟,郑智直塞找到禁区内的武磊,后者得球后试图晃过出击的门将,但停球失误,皮球最终被西瓦拉没收。

第54分钟,提拉通发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中,皮球被颜骏凌双拳击出。

第59分钟,冯潇霆左边路前场起球传中,于大宝门前伸脚推射,皮球在门前被西瓦拉扑出!

第61分钟,石柯侵犯素巴猜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62分钟,差那南替补打入一球的素巴猜登场。

第63分钟,肖智与金敬道替补于大宝与刘洋登场。

67分钟,国足破门!郑智右边路底线附近起球传中,肖智禁区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西瓦拉扑了一下,肖智再次捅射将球捅入球门!1-1!国足将比分扳平!

第69分钟,国足获得点球!班沙禁区中飞铲郜林犯规,哈桑直接将球指向点球点!郜林亲自操刀主罚,他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西瓦拉判断对了方向但没能将球扑出!1-2!国足反超比分!

第73分钟,金敬道禁区中头球给到中路的武磊,武磊凌空抽射将球打进,但此时边裁举旗示意武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0分钟,朴考替补达那帮登场。

第81分钟,金敬道左边路底线附近传中,武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随后赵旭日替补吴曦登场。

第87分钟,金敬道与裁判争执吃到一张黄牌。

伤停补时第2分钟,班沙禁区中一脚劲射被颜骏凌飞身扑出。

终场战罢,国足逆转取胜泰国顺利晋级亚洲杯8强!

出场阵容:

中国(4-3-3):1-颜骏凌/5-张琳芃,4-石柯,6-冯潇霆,19-刘洋(63’, 16-金敬道)/10-郑智,11-蒿俊闵,15-吴曦(81’, 8-赵旭日)/7-武磊,18-郜林,22-于大宝(64’, 9-肖智)

泰国(3-5-2):23-西瓦拉/4-查拉邦,6-班沙,16-米卡/3-提拉通,8-提迪班,17-达那帮(80’, 21-朴考),18-颂克拉辛,19-特里斯坦-杜/10-当达,22-素巴猜(62’, 12-差那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