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健洋头球制胜 日本1-0沙特进入八强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富安健洋制胜球,日本1-0胜沙特杀进八强

北京时间晚上19:00,2019年亚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沙迦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1-0击败沙特阿拉伯队。上半场,沙特队占据场上主动,富安健洋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哈坦兜射稍稍偏出。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武藤嘉纪劲射被挡,萨利姆推射高出,阿里头球高出错失良机。

最终全场战罢,日本击败沙特晋级四强。日本队将在1月24日晚迎战越南队。

作为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日本队在小组赛中并没有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三场小组赛日本队均是艰难取胜,以F组头名出线。沙特队在小组赛中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两队最近6次交手3平3负平分秋色,所以本场比赛两队的临场发挥将决定比赛的结果。

首发阵容上,日本队排出了4231阵型,沙特队则是排出了4141阵型。

第6分钟,日本队进攻来到左路,原口元气传中,后点堂安律一脚抡射,球被沙特后卫封堵。

刚开场的10分钟里,沙特队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并多次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均没有制造威胁。第11分钟,萨利姆左路轻巧过人后传中,长友佑都将球顶出,禁区外的阿尔比希跟上一脚怒射,球被吉田麻也用头挡出。

第20分钟,日本队获得左侧角球,柴崎岳将球开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富安健洋顶远角得手,1-0!日本队率先破门。

GIF 1.7M

GIF 3M

第26分钟,日本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展开反击,柴崎岳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南野拓实传中,可惜力量稍大,武藤嘉纪未能拿到皮球。开场30分钟的时间里,沙特队虽然牢牢占据了控球率的优势,但很难撕开日本队的防线,反倒是日本队利用反击的机会频繁威胁沙特队的球门。

第34分钟,法赫德右路连续拉球杀入禁区,禁区外误打误撞之后,哈坦顺势左脚兜射,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42分钟,侯塞因直塞右路撕开日本队防线,阿尔布莱克跟上低平球传中,球被富安健洋解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半场比赛结束,日本1-0沙特。

第46分钟,沙特队开出右侧角球,混战中禁区外萨利姆一脚兜射,球被权田修一得到。

第56分钟,柴崎岳开出左侧角球,前点远藤航头球攻门高出。

第59分钟,日本队后场拿球快速反击,南野拓实大范围转移打到左路,武藤嘉纪禁区内扣球闪开空间一脚劲射,球打在沙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61分钟,侯赛因右路抹过吉田麻也后倒三角传中,萨利姆跟上推射高出。

第70分钟,沙特队获得右路任意球,叶海亚将球开入禁区,吉田麻也将球顶出,侯赛因将球吊入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阿里将球顶高。

第85分钟,柴崎岳开出右路任意球,门前远藤航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的时间里,两队再无建树,全场战罢,日本1-0沙特。

出场阵容:

日本(4-2-3-1):12-权田修一/19-酒井宏树、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6-远藤航、7-柴崎岳/21-堂安律(88’,18-盐谷司)、9-南野拓实(75’,14-伊东纯也)、8-原口元气/13-武藤嘉纪(91’,11-北川航也)

沙特阿拉伯(4-1-4-1):21-阿尔奥瓦伊斯/13-亚西尔、4-阿里、23-阿尔法迪勒、2-阿尔布莱克/14-奥塔伊夫(76’,9-阿尔塞亚里)/10-萨利姆、16-侯塞因、20-阿尔比希(55’,8-叶海亚)、11-哈坦(88’,18-加里布)/19-法赫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