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两扑点 点球大战澳大利亚4-2淘汰乌兹别克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澳大利亚点球大战胜出,澳大利亚4-2淘汰乌兹别克斯坦

北京时间22:00,2019年亚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哈里发球场进行的一场淘汰赛中,澳大利亚点球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上半时双方进攻非常缓慢,射门次数屈指可数。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莱基打门造成了一定威胁,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平手,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双方纷纷进行人员替换,但最终还是没能敲开对手球门,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贝希奇与图赫塔胡贾耶夫的射门分别被涅斯捷罗夫和瑞安扑出,随后瑞安再次立功他扑出了比克马耶夫的射门,最终澳大利亚晋级下一轮。

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从B组以小2出线,他们将迎战的是同样在F组以小组第2出线的乌兹别克斯坦。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后一场小组赛比赛都是在哈里发球场进行的。

第2分钟,图赫塔胡贾耶夫侵犯麦克拉伦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0分钟,瑞安将绍穆罗多夫禁区中的施射化解。第19分钟,罗吉奇侵犯马沙里波夫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25分钟,贝希奇侵犯马沙里波夫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若澳大利亚最终晋级,他将缺席下场比赛。

第27分钟,马沙里波夫前场左侧将球做给中路的西季科夫,后者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

第35分钟,绍穆罗多夫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一脚长传球给到右侧大禁区前,哈姆达莫夫迎球大力抽射将球打飞。

第40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罗吉奇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出。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卡西莫夫飞铲贝希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澳大利亚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伊科诺米迪斯发出战术角球,但没能造成威胁。第60分钟,迪基尼克禁区前起球给到球门后点,格兰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67分钟,莱基替补马比尔登场。第72分钟,阿里巴耶夫西季科夫登场。第74分钟,吉安努替补麦克拉伦登场。第7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莱基在右边路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晃过多人后起脚打门,皮球被涅斯捷罗夫奋勇扑出。

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平手,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第95分钟,克鲁泽替补伊科诺米迪斯登场。第103分钟,老将比克马耶夫替补绍穆罗多夫登场,随后萨伊费耶夫替补佐迪耶夫登场。第106分钟,图尔贡巴耶夫替补替补哈姆达莫夫登场。第108分钟,格兰特侵犯阿里巴耶夫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10分钟,隆戈替补罗吉奇登场。

第113分钟,图尔贡巴耶夫发出右侧角球给到球门前点,皮球被防守队员解围。最终双方在加时赛战成平手,比赛进入最后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米利甘率先代表澳大利亚队出场命中点球,紧接着舒库洛夫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出场也将点球罚进。

在第二轮中,贝希奇将球射向球门右下角,涅斯捷罗夫飞身将球扑出。

GIF 2M

紧接着,图赫塔胡贾耶夫将球射向中路,瑞安看出了皮球的飞行方向,双掌将球扑出。

GIF 2.1M

第三轮克鲁泽与阿里巴耶夫稳定命中,第四轮代表澳大利亚出场的吉安努稳定地将球打进,随后瑞金判断对了方向,他飞身将比克马耶夫的射门扑出!

GIF 2.1M

随后,最后一个代表澳大利亚出场的莱基将球打进球门,最终澳大利亚在点球大赛中以4-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1-瑞安,16-贝希奇,5-米利甘,2-迪基尼克,4-格兰特,22-欧文,20-赛恩斯布里,21-马比尔(67’, 7-莱基),23-罗吉奇(110’, 8-隆戈),15-伊科诺米迪斯(95’, 10-克鲁泽),9-麦克拉伦(74’, 14-吉安努)

乌兹别克斯坦:1-涅斯捷罗夫,13-佐迪耶夫(104’, 4-萨伊费耶夫),5-伊斯梅洛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6-哈希莫夫,11-马沙里波夫,22-西季科夫(72’, 8-阿里巴耶夫),19-舒库洛夫,17-哈姆达莫夫(106’, 16-图尔贡巴耶夫),9-艾哈迈多夫,14-绍穆罗多夫(103’, 10-比克马耶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