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勒加时点杀 阿联酋3-2险胜吉尔吉斯斯坦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哈利勒加时点杀,阿联酋3-2吉尔吉斯斯坦

北京时间凌晨1:00,2019年亚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阿布扎比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淘汰赛中,阿联酋3-2吉尔吉斯斯坦。上半时开场不久伊斯梅尔为阿联酋取得梦幻开局,但没过多久姆尔扎耶夫就为吉尔吉斯斯坦扳平比分,随后奉献一次助攻的哈利法受伤下场。下半时基钦吊门击中横梁,随后马布胡特为阿联酋再下一城。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鲁斯塔莫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上半场中马布胡特错失单刀良机,但没过多久他就创造了一粒点球,哈利勒点射破门为阿联酋再次取得领先。加时赛下半场杜伊绍别科夫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最终阿联酋凭借加时赛的点球破门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以A组第一身份出线的阿联酋本场比赛对阵C组以最好成绩出线的吉尔吉斯斯坦。年仅21岁的卡迪尔别科夫代替了在与中国比赛中出现失误的马提亚什,把守吉尔吉斯斯坦球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的当值主裁是中国籍裁判傅明,底线裁判之一是中国籍裁判马宁。

第7分钟,日尔加尔贝克-乌鲁故意手球吃到一张黄牌,若吉尔吉斯斯坦顺利晋级他将无缘下一场比赛。

第8分钟,阿联酋获得前场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机会,马塔尔将球吊入禁区,艾哈迈德头球攻门,皮球高高地飞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获得前场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机会,伊斯拉伊洛夫将球传到门前,但萨根巴耶夫在门前的垫射没能碰到皮球。

第13分钟,阿联酋破门!马塔尔发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哈利法头球将球摆渡到球门后点,伊斯梅尔力压穆萨别科夫将球顶进了球门!1-0!阿联酋取得梦幻开局!

GIF 3.1M

GIF 4.8M

第22分钟,萨根巴耶夫飞铲班达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2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破门!伊斯拉伊洛夫前场右侧将球做给身前的姆尔扎耶夫, 后者带球从禁区右侧突入禁区,他晃过了出击的伊撒小角度打门得手,哈利法在球门前点没能将球破坏,自己的左腿撞在了立柱上,而班达尔救驾来迟也没能将球从门线前解围!1-1!吉尔吉斯斯坦那将比分扳平!

GIF 3.6M

GIF 3.1M

第30分钟,在刚刚防守时左腿撞在立柱上的哈利法被担架抬出场外,朱马替补出场。第39分钟,马塔尔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班达尔右边路下底传中,禁区中的马布胡特禁区中跳起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50分钟,基钦禁区右侧直接起脚吊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57分钟,哈勒凡-穆巴拉克后场解围失误,皮球直接来到了他身旁的萨根巴耶夫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打门,伊撒在扑救时脱手,皮球缓缓滚出了底线。

第58分钟,伊斯拉伊洛夫发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中,萨根巴耶夫在小禁区中俯身冲顶,皮球最终落到了球门顶网上。

第61分钟,阿尔哈马迪替补哈勒凡-穆巴拉克登场。

63分钟,阿联酋再度破门!尤苏波夫后场在阿尔哈马迪的干扰下解围失误,皮球被萨勒明在前场断下,随后他将球交给身旁的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卜杜勒拉赫曼一记过顶传球给到禁区右侧的马布胡特,后者获得了独自对面门将的机会,他起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进!2-1!阿联酋再次领先!

GIF 4M

GIF 4M

第64分钟,西迪科夫替补伯恩哈特登场。第74分钟,阿尔哈马迪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GIF 3.7M

第77分钟,伊斯梅尔侵犯穆萨别科夫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如果阿联酋能顺利晋级,他将无缘下一场比赛。

第79分钟,泽姆利亚努辛替补穆萨别科夫登场。第80分钟,加里布替补马塔尔登场。第88分钟,卢克斯禁区中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

伤停补时第3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破门!泽姆利亚努辛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前点,人群之中鲁斯塔莫夫头球将球砸进了球门!2-2!吉尔吉斯斯坦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GIF 4.1M

GIF 2.2M

加时赛第92分钟,马布胡特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兜射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97分钟,阿尔哈马迪在禁区左侧底线面对科祖巴耶夫的防守强行将球传到球门后点,马布胡特没有做好准备,他的射门偏门而出。

第98分钟,哈利勒替补阿卜杜勒拉赫曼登场。

100分钟,阿联酋获得点球!萨根巴耶夫禁区中推到了马布胡特,傅明直接将手指向点球点!

GIF 4.5M

哈利勒将球射向中路,尽管卡迪尔别科夫的脚碰到了皮球但没能将球拒之门外!3-2!阿联酋再次取得领先!

GIF 1.5M

GIF 4.3M

第105分钟,尤苏波夫发出前场右侧大力手抛球给到禁区中,科祖巴耶夫前点头球后蹭,后点的杜伊绍别科夫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后飞出了底线。

GIF 2.6M

加时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日尔加尔贝克-乌鲁右边路下底传中,禁区中的萨根巴耶夫背对球门将球停给身后的鲁斯塔莫夫,后者得球后稍作调整在小禁区中起左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吉尔吉斯斯坦最后时刻错失绝佳破门良机!

GIF 4.4M

终场战罢,阿联酋凭借着加时赛的点球破门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出场阵容:

阿联酋:17-伊撒,9-班达尔,4-哈利法(30’, 6-朱马),19-艾哈迈德,18-阿尔哈桑,13-伊斯梅尔,2-萨勒明,5-阿卜杜勒拉赫曼(98’, 11-哈利勒),10-马塔尔(80’, 23-加里布),21-哈勒凡-穆巴拉克(61’, 15-阿尔哈马迪),7-马布胡特

吉尔吉斯斯坦:13-卡迪尔别科夫,2-基钦,3-科祖巴耶夫, 4-尤苏波夫,18-日尔加尔贝克-乌鲁,11-萨根巴耶夫,21-穆萨别科夫(79’, 22-泽姆利亚努辛),19-卢克斯,9-伯恩哈特(64’, 8-西迪科夫),23-伊斯拉伊洛夫(76’, 7-鲁斯塔莫夫),10-姆尔扎耶夫(102’, 20-杜伊绍别科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