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发威堂安律点杀 日本1-0胜越南杀进四强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堂安律点杀,日本1-0胜越南杀进四强

北京时间晚上21:00,2019年亚洲杯1/4决赛展开争夺,在马克图姆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1-0击败越南。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权田修一后场玩火,阮光海错失良机,南野拓实小角度爆射被邓文林扑出。下半场,堂安律点射破僵,南野拓实失单刀,日本队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击败越南挺进四强。

越南队在1/8决赛中上演“黑三”奇迹击败约旦杀入八强。日本队则是1-0小胜沙特队涉险过关。本场比赛面对具有黑马潜质的越南队,日本队想要轻松过关并非易事。

首发阵容上,越南队排出了532阵型,日本队则是排出了442阵型。

第7分钟,越南队反击快速推进到前场,右路阮辉熊内切打门被堵。第13分钟,越南队反击卷土重来,阮公凤连续晃动之后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19分钟,柴崎岳开出前场定位球,禁区外北川航也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第24分钟,柴崎岳开出左侧角球,门前混乱中吉田麻也头球破门,但主裁判哈桑在观看录像回放之后,判富安健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26分钟,阮公凤后场一路盘带杀入禁区,晃开空间后兜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日本队右路策动攻势,柴崎岳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富安健洋头球攻门,球被邓文林飞身扑出。

第36分钟,越南队前场三传两倒打到右路,阮辉熊低平球传入禁区,前点段文厚一漏,后点跟上的潘文德推射,球被权田修一抱住。

第38分钟,权田修一后场传球失误,越南队反抢断球,阮光海跟上怒射,球被权田修一扑出。

第44分钟,日本队前场断球,柴崎岳直塞右路,堂安律禁区内顺势一送,插上的南野拓实一脚爆射,球被邓文林托出横梁。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半场战罢,两队0-0战平。

第50分钟,日本队右路传导撕开越南队防线,酒井宏树下底传中,门前柴崎岳头球攻门球打在越南队后卫身上,后点原口元气再射,但球踢到了南野拓实身上。

第52分钟, 日本队前场连续传递撕开越南队防线,堂安律禁区内被裴进勇踩倒,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下判罚点球。堂安律亲自主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1-0,日本队领先。

第64分钟,日本队进攻来到左路,原口元气跟上跟着,球径直飞向球门后角,杜文林倒地将球扑出。

第67分钟,原口元气左路内切晃过两人后远射,球被杜文林扑住。

第72分钟,越南队反击来到前场,阮峰鸿维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

第76分钟,堂安律将球将球拦截,南野拓实顺势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劲射球被杜文林挡出底线。

第82分钟,乾贵士前场摆脱之后送出直塞,可惜力量稍大,球被邓文林得到。随后的时间里,两队再无建树,全场战罢,日本1-0越南。

出场阵容:

越南(5-3-2):23-邓文林/8-阮仲黄(62’,12-阮峰鸿维)、19-阮光海、3-桂玉海、2-杜维孟、4-裴进勇 /10-阮公凤、16-杜雄勇、5-段文厚/7-阮辉熊(53’,9-阮文全)、20-潘文德(75’,6-梁春长)

日本(4-4-2):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6-富安健洋、19-酒井宏树 /8-原口元气(78’,10-乾贵士)、6-远藤航、7-柴崎岳、21-堂安律/11-北川航也(71’,15-大迫勇也)、9-南野拓实(88’,18-盐谷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