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卫三大失误!中国0-3负伊朗止步八强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凌晨0:00,2019年亚洲杯1/4决赛继续进行,在默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0-3伊朗。

上半时开场不久国足获得绝佳破门良机,可惜蒿俊闵的传中被雷扎里安化解。没过多久阿兹蒙利用冯潇霆的失误助攻塔雷米为伊朗先拔头筹,随后吴曦伤退离场,肖智替补冯潇霆登场。紧接着阿兹蒙前场抢断刘奕鸣后为伊朗打入第2粒入球。下半时刚刚开场肖智的头球攻门颇具威胁,颜骏凌力拒哈吉-萨菲的远射。终场结束时,石柯失误再次送礼,替补出场的安萨里法德为伊朗锁定胜局,最终国足不敌伊朗,止步于于亚洲杯8强,伊朗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日本队。

本场比赛国足阵中大将张琳芃因累计黄牌停赛,冯潇霆带伤出战,武磊、蒿俊闵、郑智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伊朗队阵中阿米里也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贝兰万德、阿兹蒙均在首发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杯来到1/4决赛后开始启用VAR技术。

第3分钟,贾汉巴卡什禁区右侧的一脚似传似射,皮球偏出门框范围。

第5分钟,无人看守的蒿俊闵带球从禁区右侧突入后传中,眼看中路的武磊即可推射空门,但雷扎里安及时回防将球破坏。

第9分钟,哈吉-萨菲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后点,阿兹蒙力压刘奕鸣头球攻门,皮球被郑智在门前解围。

第17分钟,伊朗破门!冯潇霆在后场解围时出现重大失误,他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阿兹蒙,阿兹蒙直接将球断下后在禁区右侧横传给禁区左侧的塔雷米,后者轻松推射球门近角得手!颜骏凌对此球鞭长莫及!0-1!伊朗取得领先!

第24分钟,吴曦受伤无法再坚持比赛,赵旭日替补登场。第25分钟,德贾加发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中,卡纳尼抢到第一落点后将球传给球门左侧的塔雷米,塔雷米面对推射空门的机会却将球踢偏。

第28分钟,肖智替补冯潇霆登场。第31分钟,伊朗再度破门!伊朗队后场长传球直接给到禁区前,皮球在落地后阿兹蒙在刘奕鸣脚下将球抢断,获得了独自面对颜骏凌的机会,随后他带球晃过出击的颜骏凌轻松将球推进了网窝!0-2!伊朗队再下一城!

随后主裁判贾西姆来到场边看过VAR视频后判罚此球进球有效。第42分钟,张呈栋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贝兰万德稳稳抱住。

最终双方半场战罢,伊朗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时分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刘洋左边路斜传禁区,肖智在禁区中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塔雷米禁区外一脚低射,皮球被颜骏凌稳稳抱住。

第59分钟,阿兹蒙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皮球直接飞到了禁区左侧,哈吉-萨菲从后方插上迎球一脚大力抽射,皮球被颜骏凌倒地单掌扑出底线。

第66分钟,塔雷米侵犯郑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古多斯替补贾汉巴卡什登场。

第68分钟,德贾加手球犯规,国足获得前场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机会,刘洋将球将球发到门前,贝兰万德出击单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75分钟,于大宝替补武磊登场。第77分钟,肖智侵犯普拉里甘吉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蒿俊闵左边路送出向前直塞,于大宝得球后面对默罕默迪和雷扎里安的贴身防守,最后的射门偏门而出。

第83分钟,安萨里法德替补阿兹蒙登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安萨里法德为伊朗锁定胜局,最终国足不敌伊朗止步亚洲杯8强,伊朗在半决赛中将面对日本队。

出场阵容:

中国(5-3-2):1-颜骏凌/17-张呈栋,2-刘奕鸣,3-石柯,6-冯潇霆(28’, 9-肖智),19-刘洋/10-郑智,15-吴曦(24’, 8-赵旭日),11-蒿俊闵/18-郜林,7-武磊(75’, 22-于大宝)

伊朗(4-5-1):1-贝兰万德/23-雷扎里安,8-普拉里甘吉,13-卡纳尼,5-默罕默迪/18-贾汉巴卡什(67’, 14-古多斯),9-埃布拉希米,3-哈吉-萨菲,21-德贾加(76’, 4-切什米),17-塔雷米/20-阿兹蒙(85’, 10-安萨里法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