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这是我在中国队的最后一场!这场我对球员没有感谢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赛后发布会,里皮发表言论。他表示,这是他在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里皮:“很可惜没有进入4强,球员都付出了努力,但失误是送给了伊朗进球机会,一旦给了机会他们绝对有能力打进去。我也感谢球员的努力,我对球员没有任何感谢,他们重复了如此的失误。我没预计到以这种形式输掉比赛。这已经是我和中国足协合同到期了,我不会再去做这份工作,想表达的是执教中国俱乐部和国家队是巨大的荣誉,中国是如此重要的国家。我尽力希望球员有成长,球员也有进步,我确实真的希望场面能踢得更好,但实际上这失败不是我预想中的。感谢球迷支持,向你们致敬。不希望继续回答记者提问,我说了你们可能会问到的问题,谢谢大家。”

在里皮离开发布会大厅时,现场的记者们用掌声为这位老帅送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