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齐兹一球制胜 卡塔尔1-0淘汰韩国晋级四强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阿齐兹一球制胜,卡塔尔1-0淘汰韩国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1:00,2019亚洲杯1/4决赛,韩国对阵卡塔尔。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下半场比赛金珍洙任意球中柱,阿齐兹远射率先破门,黄义助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卡塔尔1-0战胜韩国成功晋级亚洲杯4强。

两队近6次交手韩国4胜1平1负占据优势,双方上次交手还是在2017年6月的世预赛中,当时韩国客场2-3不敌卡塔尔。

第10分钟,金玫哉飞身将带球的海多斯铲倒,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

第17分钟,郑又荣外围的一脚远距离射门将球打飞。

第29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中路跟上的海多斯一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32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大禁区前的一脚远射打得太正,皮球被金承奎稳稳抱住。

第34分钟,朱世钟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皮球被防守队员顶出后来到了黄仁范脚下,后者跟上的一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37分钟,佩德罗右路带球抹进禁区后送出倒三角回传,朱世钟门前解围时被身后抢射的阿齐兹踢倒,主裁判随后对阿齐兹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半场战罢,韩国暂时0-0战平卡塔尔。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黄义助大禁区前摆脱过人后一脚抽射被萨德神勇扑出。

第57分钟,黄义助后点接左路传中后头球送出摆渡,跟上的李青龙一脚近距离射门将球打飞。

第60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右路送出一脚斜传,大禁区前的阿尔莫兹转身一脚抽射被金承奎倒地抱住。

第61分钟,金珍洙左路一脚似传似射的出球稍稍偏出球门出了底线。

第72分钟,李镕前场左路送出一脚直塞,禁区右侧插上的孙兴慜得球后转身一脚低射被萨德轻松化解。

第77分钟,韩国大禁区前右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金珍洙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卡塔尔逃过一劫!

第78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前场左路送出一脚横传转移,中路得球的阿齐兹一脚漂亮的远射破门得分!0-!卡塔尔率先破门!

第80分钟,金玫哉左路带球向前突破后将球一做,跟上的李镕送出一脚兜传给到禁区,门前插上的黄义助一脚垫射破门。不过随后边裁举旗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主裁判在经过和VAR视频裁判组沟通后认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卡塔尔1-0战胜韩国。

比赛阵容:

韩国(4-2-3-1):1-金承奎、2-李镕、4-金玟哉、19-金英权、3-金珍洙、8-朱世钟(82'9-池东沅)、5-郑又荣、17-李青龙(84'12-李昇佑)、6-黄仁范(74'13-具滋哲)、7-孙兴慜、18-黄义助

卡塔尔(5-3-2):1-萨德、18-阿尔-阿里、4-塔里克、16-布阿莱姆、15-巴萨姆、2-佩德罗、6-阿齐兹、14-萨勒姆、10-海多斯(90'12-卡里姆)、11-阿克拉姆-阿菲夫、19-阿尔莫兹(95'7-阿拉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