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夫传射阿里破纪录 卡塔尔3-1胜日本夺冠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晚22:00,亚洲杯决赛在阿布扎比-本-扎耶德球场展开,卡塔尔3-1日本。

上半时阿克拉姆-阿菲夫助攻阿尔莫兹倒钩破门为卡塔尔先拔头筹,没过多久阿克拉姆-阿菲夫再次助攻阿齐兹为卡塔尔取得两球领先。下半时南野拓实为日本队打入一球,随后吉田麻也禁区中手球犯规送给卡塔尔一粒点球,阿克拉姆-阿菲夫操刀命中,最终卡塔尔战胜日本队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冠军!

在上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0的比分战胜伊朗杀入决赛,而卡塔尔则是狂进4球战胜东道主阿联酋闯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本场比赛之前卡塔尔在亚洲杯还没有丢球。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大迫勇也与阿尔莫兹都代表各自球队首发出场。本场比赛为“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

第4分钟,大迫勇也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GIF 1.9M

第11分钟,卡塔尔破门!阿克拉姆-阿菲夫左边路下底传中,禁区中阿尔莫兹背对球门倚住吉田麻也,他将球颠了几下后直接倒钩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右侧击中立柱后弹入了球门!权田修一飞身扑救但只能目睹皮球入网!1-0!卡塔尔取得领先!

GIF 5M

GIF 3.1M

第12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大禁区弧处将球直塞给身前的阿尔莫兹,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打在吉田麻也腿上弹出底线。

GIF 3.9M

第19分钟,柴崎岳侵犯阿克拉姆-阿菲夫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7分钟,卡塔尔再次破门!阿克拉姆-阿菲夫前场将球送给身前的阿齐兹,后者禁区外面对吉田麻也一脚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接飞入了球门!2-0!卡塔尔取得两球领先!

GIF 4.5M

GIF 2.5M

第29分钟,日本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堂安律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34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将球做给禁区右侧的佩德罗,后者一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来到禁区左侧,海多斯跟上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

GIF 4.1M

GIF 3.3M

最终半场战罢,卡塔尔领先日本队2球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左边路带球突破至日本队禁区中,随后他将球做给中路的阿齐兹,后者胸部将球停下后一脚挑射将球踢飞。

第56分钟,柴崎岳发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布阿来姆在与吉田麻也争抢头球时头部撞到了吉田麻也的头部,倒地后的布阿莱姆迟迟没有起身,直到担架进场将他抬出场外。随后萨勒姆替补无法坚持比赛的布阿莱姆登场。

GIF 3.3M

第62分钟,武藤嘉纪替补原口元气登场。68分钟,日本队破门!盐谷司前场将球送到禁区中,大迫勇也将球直接停给了身旁的南野拓实,后者带球面对萨德一脚挑射轻松将球送入网窝!2-1!日本队扳回一球!这也是卡塔尔在亚洲杯的首次丢球!

GIF 4.1M

GIF 4.4M

第77分钟,阿齐兹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GIF 3.1M

第80分钟,卡塔尔获得点球!吉田麻也禁区中手球犯规,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判罚点球并向吉田麻也出示一张黄牌!

GIF 3.5M

阿克拉姆-阿菲夫将球射向球门左侧,权田修一判断错了方向,皮球应声入网!3-1!卡塔尔锁定胜局!

GIF 3.6M

第88分钟,柴崎岳发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中,酒井宏树在前点将球顶了一下后皮球来到球门后点,吉田麻也跟上头球攻门将球顶飞。

GIF 1.9M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卡塔尔获得了比赛胜利,拿到了亚洲杯冠军!

出场阵容:

日本: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6-富安健洋,19-酒井宏树,8-原口元气,7-柴崎岳,18-盐谷司,21-堂安律,15-大迫勇也,9-南野拓实(89’, 10-乾贵士)

卡塔尔:1-萨德,3-阿布德卡里姆,4-塔里克,16-布阿莱姆(60’, 14-萨勒姆),15-巴萨姆,2-佩德罗,6-阿齐兹,23-马迪博,10-海多斯(74’, 12-卡里姆),19-阿尔莫兹(90+’, 7-阿拉丁),11-阿克拉姆-阿菲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