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锋霸双响 乌兹别克4-0大胜土库曼出线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绍穆罗多夫双响,乌兹别克斯坦4-0大胜出线

北京时间00:0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F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土库曼斯坦0-4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上半场比赛中绍穆罗多夫梅开二度,马沙里波夫传射,西季科夫打进一球。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大胜对手,并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接下来的最后一轮,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与同样积分的日本队直面对话,竞争小组头名的位置。

此前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土库曼斯坦队痛失好局,最终惨遭日本队的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击败阿曼队,效力于中超的外援艾哈迈多夫打进一球表现出色,但克里梅茨在比赛中染红离场,第二轮将自动停赛。

上半场第1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沿右路展开攻势,哈姆达莫夫底线附近将球横扫至门前,奥拉兹穆罕默多夫试图出击封堵未果,后点的西季科夫面对空门铲射得手,0-1。

GIF 3M

GIF 3.8M

第24分钟,舒库洛夫中场中路送出地面球直塞,绍穆罗多夫快速插上从两名防守球员之间找到空档,随即推射将球送入球门远角,出击的门将奥拉兹穆罕默多夫已束手无策,0-2!

GIF 2M

GIF 3.2M

第40分钟,土库曼斯坦队后卫在防守对方传中球时出现失误,皮球落到禁区,跟上的马沙里波夫不停球直接劲射打进,0-3。

GIF 2M

第42分钟,马沙里波夫左侧送出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绍穆罗多夫快速插上向右带球,先后摆脱对方两名后卫和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0-4!

GIF 2.3M

半场结束前,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安纳耶夫替补上场,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则带着四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双方均完成多次人员调整。随着穆萨耶夫在第76分钟替补出场,两队就此用完本场全部换人名额。

最终两队在下半时都未能再度改写比分,乌兹别克斯坦队四球大胜,同时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出场阵容:

土库曼斯坦:1-奥拉兹穆罕默多夫、2-巴巴扬诺夫、4-萨帕罗夫、5-伊利亚索夫、6-巴特罗夫、7-阿曼诺夫(65'15-蒂托夫)、8-明加佐夫、9-奥拉兹萨赫托夫(46'17-安纳杜尔季耶夫)、12-安瑙拉佐夫、19-阿塔耶夫(44'20-安纳耶夫)、21-霍贾耶夫

乌兹别克斯坦:1-涅斯捷罗夫、2-绍拉克梅多夫(46'6-哈希莫夫)、5-伊斯梅洛夫、9-艾哈迈多夫(76'18-穆萨耶夫)、11-马沙里波夫、13-佐捷耶夫、14-绍穆罗多夫、17-哈姆达莫夫、19-舒库洛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22-西季科夫(68'8-阿里巴耶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