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吉奇远射绝杀 澳大利亚3-2叙利亚出线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马比尔世界波,澳大利亚3-2胜叙利亚出线

北京时间21:3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三轮的较量中,澳大利亚3-2战胜叙利亚。

上半时马比尔破门,赫里宾迅速扳平。易边再战后伊科诺米迪斯的进球引发门线悬案,索玛点球再度扳平,罗吉奇补时阶段绝杀。最终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晋级16强。

此前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B组的约旦队已经提前出线,澳大利亚队第二轮及时取胜,暂时位列小组第二位,身后的叙利亚队也有上位的机会,因此第三轮澳大利亚与叙利亚一役直接事关本组的第二名争夺。

上半时第28分钟,叙利亚队曾通过前场任意球取得进球,但主裁认为有队员犯规在先,因此判罚进球无效,澳大利亚队逃过一劫。

GIF 2.4M

第41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任意球快发,伊科诺米迪斯将球分向右侧,马比尔得球内切调整后一脚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坠入球门远角,1-0。

GIF 3.5M

第43分钟,叙利亚队迅速还以颜色!赫里宾在禁区中路接到阿扬左路传中后头槌攻门,瑞安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赫里宾眼疾手快补射打进,1-1。

GIF 3.6M

易边再战后第54分钟,罗吉奇右路传中到禁区后点,伊科诺米迪斯小角度抢点推射,皮球从门将身下越过后被后卫球员在门线处解围,主裁认定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2-1。尽管叙利亚队球员努力申诉,但主裁不为所动坚持原判。

GIF 3M

随后不久,叙利亚队边路传中至禁区,皮球弹地后击中米利甘的手臂,主裁并未认定犯规,比赛继续进行。

此后,罗吉奇单刀盘过门将将球打进,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68分钟,中超旧将吉安努换下麦克拉伦。替补登场不久后,吉安努的一次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错失帮助澳大利亚队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80分钟,澳大利亚队本方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索玛主罚骗过瑞安打进球门左下角,2-2。

补时阶段,伊科诺米迪斯右路传中,罗吉奇禁区弧顶处停球调整后劲射破门,打进绝杀进球,3-2!

最终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亚洲杯16强!

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1-瑞安、2-迪基尼克、4-格兰特、5-米利甘、8-隆戈(91'6-尤尔曼)、9-麦克拉伦(68'14-吉安努)、15-伊科诺米迪斯、16-贝希奇、21-马比尔(82'10-克鲁泽)、22-欧文、23-罗吉奇

叙利亚:1-阿尔玛、2-萨利赫、3-阿扬、5-米达尼、7-赫里宾、8-马瓦斯、9-索玛、10-奥斯曼(72'21-法哈德-尤瑟夫)、12-阿里瓦耶德(74'15-阿尼赞)、14-哈吉、20-穆巴耶德(83'18-梅达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