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交白卷!伊朗、伊拉克携手出线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互交白卷,伊朗、伊拉克分列小组第1、2位

北京时间00:00,2019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D组第三轮的比赛中,伊朗0-0战平伊拉克。本场比赛中萨法-哈迪两次疑似本方禁区内手球,主裁伊尔马托夫都未做判罚。最终伊朗队与伊拉克队互交白卷,两队分列本组第1、2名,伊朗队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头名。

此前两轮的比赛结束后,伊朗队以7粒进球没有失球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球队体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伊拉克队同样取得两连胜,本场将与伊朗队直接竞争小组头名。

上半时第34分钟,阿姆耶德拼抢时抬脚踢中了阿米里腹部,这个动作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主裁向前者出示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

上半时尾声阶段,萨法-哈迪疑似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伊朗队球员的示意并未换来主裁的判罚。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伊拉克队禁区内出现混乱,皮球再次疑似打在萨法-哈迪的手臂上,主裁仍不为所动。

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两队最终互交白卷,伊朗队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头名,伊拉克队则位列次席。

出场阵容:

伊朗:1-贝兰万德、2-加富里、4-切什米(80'21-德贾加)、5-穆罕默迪、9-埃布拉希米、11-阿米里、13-卡纳尼、14-古多斯(75'16-托拉比)、18-贾汉巴卡什(63'17-塔雷米)、19-侯赛尼、20-阿兹蒙

伊拉克:1-贾拉勒、2-伊卜拉希姆、5-阿里-法耶兹、6-阿里-阿德南、7-萨法-哈迪、9-亚辛(46'13-巴沙尔)、10-默罕纳德-阿里(71'21-阿巴斯)、11-胡马姆、14-阿姆耶德、16-侯赛因(77'19-达乌德)、17-阿拉-穆哈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