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越南点球大战5-3胜约旦进八强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亚洲杯:越南点球大战胜出,越南点球5-3击败约旦进八强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19:00,2019年亚洲杯1/8决赛,约旦对阵越南。上半场比赛约旦占据场上优势,阿卜杜勒拉赫曼任意球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阮公凤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结束后仍然没能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越南战胜约旦。

两队近两次交手都是平局,而两队之间的胜者将在八强战中对阵日本和沙特之间的胜者。

第17分钟,阿卜杜赫拉曼前场送出直塞,迅速插上禁区的拉瓦什代一脚低射将球打偏。第19分钟,希勒巴亚右路得球稍作调整后送出一脚斜长传给到禁区,后点的亚辛将球一停后一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26分钟,穆萨前场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内切后一脚低射打得太正,皮球被邓文林稳稳抱住。第28分钟,越南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位置较远的定位球,阮公凤开出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后被沙菲稳稳抱住。

第35分钟,段文厚前场左路送出斜塞发起进攻,阮公凤将球顺势一做,禁区左侧跟上的段文厚一脚抽射被沙菲扑出。第38分钟,禁区左侧的杜雄勇协防时对萨利姆抬腿过高,主裁判示意杜雄勇有危险动作,吹罚给约旦队禁区内的一次间接任意球机会。

第39分钟,拉瓦什代将球一踩一做,跟上的阿卜杜勒拉赫曼一脚兜射越过人墙后直飞球门死角破门得分!1-0!约旦率先破门!

半场战罢,约旦暂时1-0领先于越南。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阮仲黄右路送出一脚精准兜传给到禁区,门前插上的阮公凤一脚铲射破门得分!1-1!越南将场上比分扳平!

第59分钟,阮光海前场送出斜传,禁区左侧插上的潘文德一脚挑射被防守队员踢出解围。第61分钟,大禁区右侧的阮广海一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74分钟,杜雄勇前场的一脚远射颇具威胁,皮球被反应神速的沙菲扑出。第86分钟,亚辛前场左路的一脚斜长传威胁不大,皮球被邓文林稳稳抱住。第90分钟,阮进灵前场的一脚超远距离远射将球打飞。

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1的平局,根据赛事赛制两队将进行加时赛。

加时第98分钟,亚辛门前的一脚垫射将球打飞。第103分钟,约旦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阿卜杜勒拉赫曼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被门前的邓文林双拳击出解围。

第107分钟,约旦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送上一次助攻的拉瓦什代被换下,艾哈迈德替补登场。

加时赛双方仍然没能改写比分,两队将进行点球大战来决出胜负,越南队率先进行主罚。

第一轮桂玉海和阿卜杜勒拉赫曼分别将球罚进,第二轮杜雄勇将球罚进,赛义夫主罚点球击中横梁。

第三轮梁春长将球罚进,艾哈迈德点球被邓文林扑出。

第四轮陈明王点球被沙菲扑出,埃尔桑将球罚进。

第五轮裴俊勇将球罚进!越南点球大战战胜约旦!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越南点球大战以5-3的比分战胜约旦。

比赛阵容:

约旦(4-2-3-1):1-沙菲、2-希勒巴亚、3-哈塔布、19-阿纳斯、21-萨利姆、4-阿卜杜勒拉赫曼、13-哈利勒、6-赛义德(71'9-赛义夫)、11-亚辛(98'23-埃赫桑)、18-穆萨(98'14埃尔桑)、7-拉瓦什代(107'10-艾哈迈德)

越南(5-4-1):23-邓文林、2-杜维孟、3-桂玉海、4-裴进勇、5-段文厚、7-阮辉雄(96'9-阮文全)、8-阮仲黄(117'14-陈明王)、16-杜雄勇、19-阮光海、20-潘文德(106'6-梁春长)、10-阮公凤(77'22-陆进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