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迫勇也梅开二度 日本3-0胜伊朗进决赛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浏览次数:17571点赞0

标签:亚洲杯

北京时间晚22:00,2019年亚洲杯一场半决赛在哈扎体育场展开,日本3-0战胜伊朗。上半时双方都创造了一定的破门机会,但谁也没能取得进球。下半时开场不久南野拓实助攻大迫勇也为日本队打破僵局,随后权田修一扑出了贾汉巴卡什的任意球射门,没过多久普拉利甘吉禁区中手球犯规送给日本一粒点球,大迫勇也主罚命中为日本队取得两球领先。终场结束前,原口元气为日本队打入第3粒入球,最终日本队在常规时间内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亚洲杯决赛。

此役之前伊朗以3-0完胜中国队晋级半决赛,而日本队则是以1-0的比分战胜越南队闯进了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之前伊朗队取得了进12球未失1球的战绩。

第3分钟,权田修一及时出击化解了伊朗队的一次进攻。

第12分钟,长友佑都左边路下底传中,禁区中的南野拓实想要铲射,但是卡纳尼抓住机会将球踢到南野拓实腿上弹出了底线。

第18分钟,堂安律禁区中的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哈吉-萨菲禁区前将球分给左侧的阿兹蒙,阿兹蒙得球后穿裆晃过柴崎岳,一脚低射皮球从吉田麻也的胯下飞向球门,权田修一用腿将球挡出底线。

第24分钟,阿米里侵犯酒井宏树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双方进攻节奏缓慢,均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43分钟,埃布拉希米侵犯大迫勇也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柴崎岳发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中,皮球被防守队员解围。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伊朗获得左侧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德贾加兜射球门远角,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49分钟,哈吉-萨菲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55分钟,日本队破门!南野拓实摔倒在伊朗队禁区左侧,他身后包括卡纳尼在内的五名防守队员突然集体要围向裁判去解释什么,裁判没有响哨示意比赛继续,南野拓实抓住机会迅速起身将球传中,禁区中大迫勇也头球轻松将球顶进球门!1-0!日本队取得领先!

第58分钟,安萨里法德替补阿米里登场。第60分钟,盐谷司替补受伤的远藤航登场。第61分钟,贾汉巴卡什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权田修一双拳击出底线。

第62分钟,普拉利甘吉禁区中手球犯规,裁判通过观看var后判罚点球!

大迫勇也将球射向球门右侧,贝兰万德判断错了方向,2-0!大迫勇也梅开二度!

第70分钟,伊朗队连换两名球员,古多斯与托拉比替补贾汉巴卡什与德贾加登场。随后室屋成替补受伤的酒井宏树登场。第88分钟,伊东纯也替补堂安律登场。

伤停补时第2分钟,日本队进球!原口元气前场得球后带球从左侧突入禁区,他突破了雷扎里安的防守面对出击的贝兰万德一脚挑射将球送入网窝!3-0!日本队锁定胜局!

伤停补时第3分钟,双方在日本队禁区前沿发生冲突,阿兹蒙推搡柴崎岳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最终终场战罢,日本队在常规时间内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顺利晋级亚洲杯决赛。

出场阵容:

伊朗:1-贝兰万德,5-穆罕默迪,13-卡纳尼,8-普拉利甘吉,22-雷扎里安,3-哈吉-萨菲,9-埃布拉希米,11-阿米里(58’, 10-安萨里法德),21-德贾加(70’, 14-古多斯),18-贾汉巴卡什(70’, 16-托拉比),20-阿兹蒙

日本: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6-富安健洋,19-酒井宏树(72’, 3-室屋成),8-原口元气,6-远藤航(60’, 18-盐谷司),7-柴崎岳,21-堂安律,9-南野拓实,15-大迫勇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查看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7 ZGZCW.COM 京ICP证10063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116